河海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网上初试须知

一、基本要求

1.测试要求

高水平艺术团报名初审通过的考生,请提前下载并注册“小艺帮”APP考试系统。小艺帮APP相关要求及操作步骤请详见附件。

2.环境要求

考生需要在封闭安静、光线良好的房间独立进行测试,不得选择网吧、餐厅、室外或其他嘈杂的场所。除考生本人外,测试全程不得有其他人员进入或逗留房间,不得有考生之外的人员发出声音。考生务必关闭与测试无关的电子设备。

二、测试时间

正式考试时间:2021年3月12日10:00开始,2021年3月14日17:00前完成。考生点击【正式考试】后,需在1小时内完成所有科目视频录制并提交。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所有考试视频视为无效考试。

模拟考试时间:第一场(2021年3月10日9:00-15:00),第二场(2021年3月10日16:00-22:00),第三场(2021年3月11日9:00-15:00),第四场(2021年3月11日16:00-22:00)。每场次每名考生均可进行模拟考试1次。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流程一致,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

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时每个科目开始录制视频前均需先进行人脸验证,请考生务必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人脸验证,不得化浓妆、戴美瞳、头发遮挡额头和耳朵等,验证时调整好光线,不要出现高曝光的情况,以免人脸识别失败,浪费考试时间。

三、测试内容

考生单独表演自选曲目或舞蹈一支(舞蹈须展示剧目和技术技巧),时长不超过5分钟。

视频画面须拍摄到整个考生,不允许出现非本人画面。此测试项目可录制3次,考生可选择其中最满意的1次上传。

请考生务必确保视频上传完成后再退出小艺帮APP。

四、咨询方式

1.测试平台

咨询小艺帮APP系统操作及技术相关问题,每天8:00-24:00,咨询QQ号:800180626。

2.本科招办

咨询其他事项,日常工作时间,咨询电话025-58099483。

 

附件:小艺帮用户操作手册(河海大学高水平艺术团初试)

         小艺帮用户操作手册(河海大学高水平艺术团初试).pdf


 

河海大学本科招办

2021年3月8日


  • 扫码关注公众号

    扫码访问小程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