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须知

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参照体育总局科教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2020年全国体育单招和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部分项目专业统考有关考试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到、测试安排如下:

一、网上缴费

考生于2020年6月29日12:00至7月5日12:00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报考资格审核情况。初审通过考生通过报名系统,选择测试组别,确认考试,并缴纳测试费60元/人。测试组别7月5日12:00后不得更改。

二、打印准考证

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7月13日至7月17日。

三、报到及测试要求

考生须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苏康码”或居住地"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37.3℃)后方可办理报到、考试有关手续。

1.报到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运动员等级证书及相关获奖证书;

(4)在保险公司购买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现场报名时校验保险单据;

(5)考生须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原件及复印件(收取复印件);

(6)考生须自行下载、打印、携带“河海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附件1)和“河海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防疫健康承诺书”(附件2),拒不签订承诺书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注:以上材料均需原件,缺少原件者不得参加测试,测试费用不再退还。

2.报到及测试安排

(1)乒乓球项目

报到时间:7月16日12:30-13:30

报到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北教门口

文化综合考试时间:7月16日14:00-15:30

文化综合考试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北教(具体详见准考证)

运动项目测试时间:7月17日(具体详见准考证)

运动项目测试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馆

乒乓球项目文化综合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合格(二本线)组”合格分数线为参加考试考生平均成绩的80%,“良好(二本线65%)组”合格分数线为参加考试考生平均成绩的60%,文化综合考试合格考生名单将于7月16日22:00前在河海大学招生信息网公布。文化综合考试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者不得参加运动项目专项测试,测试费用不再退还。

(2)健美操项目

报到时间:7月17日7:30-8:00

报到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馆一楼

运动项目测试时间:7月17日(具体详见准考证)

运动项目测试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馆

(3)足球项目

报到时间:7月17日7:30-8:00

报到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场

运动项目测试时间:7月17日(具体详见准考证)

运动项目测试地点: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场

请所有项目考生携带好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参加运动项目专项测试,具体测试通知在报到现场处张贴,请考生注意查看。

四、注意事项

1.报到和考试期间,考生统一从西康路校区2号门(虎踞路88号)进入校园。证件齐全、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苏康码”或“健康码”为绿码、体温正常(<37.3℃)方可入内,报到及考试期间家长及其他陪同人员不可进入校园。

2.考生在候考区域等待时,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每个考生空间间隔须在1米以上,不扎堆、不聚集。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考前准备和考试期间可摘除口罩。考生测试结束后,立即按照指定路线出校园。

3.如考生在考试期间出现体温异常,应立即向考点医务人员报告,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至考点就近发热门诊进行进一步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4.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发现以作弊论处,考试作弊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

5.校考通过的考生名单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和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

6.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25-58099483、58099489(传真)

监督电话:025-83786255

 

 

河海大学本科招办

2020年6月29日

附件1:河海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docx

附件2:河海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防疫健康承诺书.docx


  • 扫码关注公众号

    扫码访问小程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