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2008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报到须知

河海大学2008年播音与主持艺术

专业考试报到须知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予参加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原件和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到报名点报到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费20元,初试费180元)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专业考试初试准考证。报到材料不全不予报到。

2.报到时间:3218301600

   报到地点:南京市西康路1    河海大学研究生新教学楼102

   考试地点:河海大学研究生新教学楼

3.考生准考证上已打印初试时间和考场,请考生注意查看,有疑问请速查询。初试时间:322日上午800开始 ,过时不予补考。

4.初试时,考生于考前30分钟到考生休息室候考。工作人员集中点名,点到名的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予参加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准考证经验证候考,开考前由工作人员依序号带入指定考场。

53221500公布复试考生名单及复试时间,请考生注意查看,并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及时到交费处交纳复试费120元,领取复试准考证。复试时,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复试准考证于考前30分钟候考。复试时间:323日上午800开始 ,下午200开始。

6.考生不得化浓妆,头发不得遮及面部。

7.考生不得穿高领衣物,不得戴帽子、围巾、手套、牙箍及有色眼镜,女性考生不得穿裙子。

8.在形体或才艺展示中需要音乐伴奏的考生,请自备CD盘。

9.如需要服装道具的考生请自备并着装完毕后进入考场。

10.考生往返路费和在宁期间食宿自理,并请注意安全。考生考试后即可返回。

11.提醒考生注意:所有参加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必须确认已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办理过艺术专业报名手续并取得了《准予参加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凡未取得《准予参加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等相关材料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我校专业考试。

 

 

河海大学招生办公室

 

  • 扫码关注公众号

    扫码访问小程序

关闭